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媛堂 花仟芳

 浏览量:[168699]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花仟芳告诉你女性私护的那些事儿!

花仟芳告诉你女性私护的那些事儿!

来源: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8 10:47:56 By 宋婷婷 阅读(6520)

时下流行一句话“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这话并不假。而女孩子的私处其实是十分敏感娇弱的,如果稍不注意,就会让外来的病菌“有机可趁”,造成病菌增生感染,引发妇科疾病。

为了防患于未然,女性的私处的养护是很重要的,而女性私处的养护既要清洁又要保养。

1、据相关统计90%以上的成年女性存在生殖健康问题;

2、据相关统计85.6%的离异是因为夫妻生活不和谐所致;

3、据相关统计75%以上的成年女性均患有阴道炎症;

4、据相关统计70%以上成年女性患有不同程度宫颈疾病

所以说女性健康产有着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生殖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每年有近万亿美元,生殖健康产业增长速度达到25-30%。仅仅在就有13亿人口、6-7亿女性、3.48亿个家庭,需要的生殖健康产品。

数据显示,女性生殖保健行业在国民经济中是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它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变化。从1987年到2000年,女性保健行业产值的年均增长率达到15%左右,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到近年女性保健行业从日常女性卫生用品到生殖系统保健养护,已经分出十多个行业,其产值更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私处养护市场年均增幅达150%,是传统美容化妆品的5倍;全国都市女性健康调查问卷显示,重视私处健康的女性占85%以上,但有私处保养习惯的女性仅为20%;25-48岁的女性约4.7亿,按照人均月消费生殖保养品40元计算,每年会产生2000亿元以上的市场规模。

所以不难看出,在女性私护清洁上我们有多少功课还要做!

而对于女性私处清洁来说,有的女性朋友会想到温水清洗私处。但是我却要提醒大家:不要太频繁用清水清洗!因为私处本身就是一个平衡的菌群环境,如果过度清洗,会破坏掉原有的菌群的平衡度,这样细菌和病毒就更容易侵入私处。

花仟芳抑菌凝胶

“花仟芳修护凝胶”其核心配方是由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和香港巴斯德研究所中医研究院的几十位专家,采用世界上进的超临界萃取技术和获得诺贝尔奖技术成果从多种天然名贵植物药和稀有深海蓝鲨肝细胞里提取出的活性修护分子肽和抑菌肽,能有效修复受损断裂的阴道平滑肌纤维和子宫颈粘膜上皮细胞,调节女性生殖系统内环境稳态及内分泌系统的功能。从而起到修复缩阴、清宫、消炎杀菌、舒经活络、暖宫养巢、滋阴补水、美容养颜等功效。

另一方面,对于女性私处日常保养来说,以下几个小习惯很简单,女生们如果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是不过的了!

1.别穿太贴身不透气的下半身衣物,不透气衣物容易制造湿热的环境,引发阴道瘙痒等问题。

2、卫生用品避免含香料,以免增加过敏机会。

3.如厕后要由前往后擦,以避免把肛门的细菌带到阴部。

4.平时多做骨盆腔运动,强化阴部肌肉。

5.多食用酸奶、蔓越莓汁,对阴道、尿道的感染有帮助;多饮开水及多食蔬果,以保持排便通畅,减少骨盆腔充血。

6.避免将阴毛剃除:因为阴毛具有保护作用,所以不要剃除,以免造成刺激及感染。

关键词:花仟芳

联系方式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