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媛堂 花仟芳

 浏览量:[171605]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佗正堂筋骨祛痛贴:再世 “刮”骨“疗”毒!

佗正堂筋骨祛痛贴:再世 “刮”骨“疗”毒!

来源: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8 9:50:06 By 郭永丽 阅读(7123)

这天气热得有些人骂娘,而有些人却感谢老天爷,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整个热火朝天的8月,都是他们等待了一年的【三伏天】。

为什么呢?明明它是一年中太阳最毒辣的日子,大家躲还来不及,怎么还期待?那是因为这是一年中唯一一次祛除全身湿寒的时间段!!是体寒湿气重,妇科炎症,风湿骨病,颈椎病患者摆脱疾病的“三福天”!

中医认为:“寒是万病之源”一个健康的人一旦被湿寒入侵,就会开始生病,寒湿入侵人体后,可潜伏于达几十年之久,轻度的时候,表现在皮肤上,会长痘长斑,一脸油腻,常常便秘,比如无论如何都瘦不下来,这是体寒湿寒重的一个重要表现!

如果任其发展,湿气和寒气会开始进入肌肉,这时开始有种 “ 提前老了 ” 的感觉,晚上睡不着,白天浑身没精神,对很多事情都莫名提不起兴趣,嘴巴里面还苦苦的,臭臭的。

到了中年,这时湿寒已经入侵骨骼,会引发风湿,类风湿,全身的骨头成了天气预告,一到冬天,下雨天,浑身酸痛个没完,绵延不绝的隐隐作痛,楼梯也得小心一步一步走。

再严重下去,湿寒就会侵入脏腑,女人会开始得妇科炎症,宫寒,手脚冰凉,月经有血块,最严重的是开始长各种肿瘤,切了又长,长了又切。

而寒气和湿气,最害怕阳气!三伏天是一年中阳气最强烈的时段,此时人体的腠理全开、百脉畅通,可以直达五脏六腑和四肢百骸,此时是湿气,风湿和颈椎病,妇科疾病的时期。所以要抓住这个好时机,进行“冬病夏治”,这时候使用膏药敷用在穴位上,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佗正堂筋骨祛痛贴,千年传承!手工秘制!

再世  “刮”骨“疗”毒!

1分钟起效! 3分钟透皮吸收!10分钟直击“痛源”!

八大核心成份: 乌梢蛇、杜仲、威灵仙、骨碎补、续断、乳香、没药、冰片

三大核心技术:

1、 古法手工熬制技术;

2、 人体皮肤仿生学技术;

3、 中科大科研成果---透皮肽TD-1吸收技术;

八大功效:

舒筋活络、散寒、化瘀、消肿止痛、渗湿、强筋健骨、修复损伤、扶正祛邪;

5大优势具定与众不同:

1、 手工熬制!纯天然植物药成分!!

2、 载药量大,作用持久!快!

3、 标本兼治,无复发!

4、国家卫生计生委批准生产;

5、国际疾控中心和质检中心8项指标检测放心!

适应人群:骨性关节炎、 风湿性关节炎、腰椎病、颈椎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椎间盘突出症、骨质增生、肩周炎、滑膜炎、腱鞘囊肿、跌打损伤、坐骨神、偏瘫、运动型损伤(跌打新老伤)等。

关键词:佗正堂 筋骨祛痛 爱媛

联系方式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