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媛堂 花仟芳

 浏览量:[171715]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爱媛

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爱媛

来源: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5/12/10 17:57:23 By 刘志强 阅读(6750)

 2015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国经济加快升级转型。对爱媛国际来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爱媛国际完成了三大战略转型升级。首先是产品多元化升级,其次是通路多元化变革,再次是伙伴创业支持服务体系的升级,感谢各大媒体的相关报道:

刚刚过去的十三五,正式确定了我国新的计划生育政策,放开二胎即将在大地拉开帷幕。连日来,无论是线上朋友圈和线下聚会,二胎成了老百姓的必谈话题。相关经济界人士就一致认为,二胎放开将带来的重大利好,能够带动国家经济GDP的年度五。二胎经济相关行业,连日来股票不断上升,相信接下来几年,更多的相关行业因此而受益。

数据表明,我国目前健康美容业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4000亿人民币,到2019年将达到8000亿规模。爱媛国际作为国际健康与美丽事业的品牌,多年致力于女性健康产品及美容保养品的研发、生产。旗下爱媛堂、花仟芳健康系列产品,系原生态科技的结晶。在国内一直饱受欢迎,自然也迎来了的市场机会。

一方面是数千万家庭对于二胎的期待,但与此同时,据国内权威机构对女性和西方女性的健康指数做了一个的调查,发现女性的健康指数普遍比西方女性低,究其原因有西方女性生活有条理,平时比较注重保养,女性平时以家庭为重心,相夫教子的同时还要承担繁重的家庭重担,而忽视了自己的保养;另据法国国家女性医学中心的研究表明:女性的早衰体现在面部(斑、痘、黄、干、皱)和心理(失眠、焦虑、性冷淡等现象);其根源20%是由外界环境因素导致,然而80%是由生殖系统亚健康导致的。女性平时只注重对面部的保养,常常视“私处”为“隐私部位”而忽视了日常护理和保养,从而妇科病缠身,80%女性生殖系统都处于亚健康状态;而西方女性每天却像洗脸刷牙一样对私处护理和保养,所以就显得更加精气神和魅力无限!婚姻生活相对也比较和谐幸福,生出的宝宝也更加健康有活力!作为的生殖保养国际化品牌花仟芳,率先引进欧美女性私护新理念,将为万千女性朋友带来福音。

女人如花,生殖是根

为了把握先机抢滩大陆市场。花仟芳品牌系列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和效果,已经有良好的口碑,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已经有了很好品牌认知度。花仟芳品牌项目产品已经形成了从相关检测,到原生态保养为一体的一站式健康服务体系。日前公司又启动了云端服务平台,通过和相关云计算机构合作,利用大数据系统优势,实现动态的立体化的服务我们女性朋友。

作为创业伙伴,将实现从视觉、运营管理到平台的一站式服务支持。公司旗下的创业学院,定期推出独家创业培训课程。花仟芳品牌管理中心真诚欢迎每一位有志于女性健康养护产业的朋友真诚合作、到公司做客,为实现彼此的财富梦想而共同努力!

关键词:爱媛堂

联系方式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