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爱媛堂 花仟芳

 浏览量:[168563]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花仟芳妇康,妇科问题不再来

花仟芳妇康,妇科问题不再来

来源: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2 16:39:03 By 小牛 阅读(5184)

妇科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多数女性,尤其是已婚后的女性,多多少少都会有妇科问题。且不说久治难愈,反反复复,就看病时的那个尴尬劲儿都足以让你抬不起头!用花仟芳妇康,妇科问题不再来,给你一片新的天空,还给你一个健康的身体,让你感受到性福!

常见的妇科问题都是因为妇科炎症引起的,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女性的妇科多种器官都可以发生急性和慢性的炎症,急性和慢性的炎症具体可大分为几种,分别是女性急性下阴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

合肥市爱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花仟芳妇康主要针对于这些常见的妇科炎症,可以有效的抑制导致妇科炎症的有害细菌、霉菌等滋生,改善阴道的血液循环,减少阴道内的分泌物,减轻局部组织的充血,有利于妇科炎症的消退。

花仟芳系列产品包括

高科技数码妇科检视镜+花仟芳紧致修护凝胶+花仟芳净化修护凝胶

1、“高科技数码妇科检视镜”是采用欧洲人体工程学原理和先进的数码成像技术及传统的妇科检查技术精制而成,为女性生殖系统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跟踪提供了有力的。

花仟芳妇康

2、“花仟芳修护凝胶”其核心配方是由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和香港巴斯德研究所中医研究院的几十位专家,采用先进的超临界萃取技术和获得诺贝尔奖技术成果从多种天然名贵植物药和稀有深海蓝鲨肝细胞里提取出的活性修护分子肽和抑菌肽,能有效修复受损断裂的阴道平滑肌纤维和子宫颈粘膜上皮细胞,调节女性生殖系统内环境稳态及内分泌系统的功能。从而起到修复缩阴、清宫、消炎杀菌、舒经活络、暖宫养巢、滋阴补水、美容养颜等功效。

花仟芳妇康适用人群

下体瘙痒、异味,各类慢性、急性下阴炎、宫颈糜烂、子宫下垂、月经疼痛、白带恶臭过多、子宫内膜炎、滴虫病、下阴息肉、盆腔炎、子宫肌瘤、下阴松弛、感染等妇科病。

关键词:花仟芳妇康

联系方式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徽佗正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